吉林市委常委、副市长丛新兴一行来磐石市调研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4181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委常委、副市长丛新兴一行来磐石市调研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4181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委常委、副市长丛新兴一行来磐石市调研

2021-07-29 10:11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7月22日,吉林市委常委、副市长丛新兴一行来磐石市调研检查河长制落实、成品油整治、商贸业大项目和磐石经济开发区企业生产情况。副市长许树义,磐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董连峰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磐石市朝阳山高速出口、长长高速宝山出口检查点,丛新兴详细了解了磐石市成品油流通市场治理专项行动工作情况,并仔细察看了磐石市2021年成品油运输车辆登记记录。

  丛新兴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排查力度、做好和完善成品油来源、运输批次等相关记录,认真核实成品油运输车辆是否获得道路运输许可证,油罐车是否存在非法改装以及成品油来源是否正规,同时,要对运输企业、车辆、驾驶员、押运员进行资格认定。各部门要加强合作,抓好各个环节,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完善日常监管管理机制,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积极构建安全、环保、规范、有序的成品油流通市场环境。

  在磐石市朝阳山镇大沙河桥和宝山乡亮子河,丛新兴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关于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仔细察看了河道水位和河岸周边环境。

  丛新兴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落实河长制各项工作,加强对域内河流的日常监管、巡查,做到时时监控河流水情。要加大对河流生态环境的保护力度,增设水质监控点,强化水质检测,治理流域周边面源污染,努力打造整洁、干净的河道生态环境。

  在兴泽食品有限公司、无抗生物产业园区和润沣源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丛新兴与企业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实地察看企业监控录像、车间流水线和企业产品。

  丛新兴强调,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宣传力度,瞄准高端市场,拓宽销售渠道、完善产品销售方式,同时,要及时总结学习先进经验,增强自身竞争实力。相关部门要做好对企沟通和服务工作,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用足用好各项政策,全力打造优质软环境,为磐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丛新兴来到北蚂蚁村,实地察看千禧龙商贸综合体项目选址用地,详细了解项目规划、项目进展、土地征收等情况,并就当前市场经济形势和企业下一步管理运营等方面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沟通交流。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