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会议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4212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会议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4212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会议

2021-08-03 15:21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7月31日,省、市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视频会议后,吉林高新区立即召开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会议。吉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耿云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市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和防汛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耿云久强调:一要落实好省、市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会议精神。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政治上不糊涂,认真细致地做好防汛准备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二要做好关键环节、重点隐患部位的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新北街道重点做好汛期辖区内低洼地段住户和特殊群体人员的转移安置,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严格落实“十户联保”,责任到人。高新街道、住建等部门要做好城区易涝区、地下车库的安全防范措施,加强预警研判,遇有突出险情,提前关闭各风险隐患部位,确保人民群众财产不受损失。三要做到统筹兼顾。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咬紧牙关,坚决完成疫苗接种、安全生产和防汛、经济运行、土地征拆四项工作任务。

  吉林高新区安委会副主任王志力,高新区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