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吉林巧姐”文化艺术节大丰收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4450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喜报! “吉林巧姐”文化艺术节大丰收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4450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喜报! “吉林巧姐”文化艺术节大丰收

2021-09-09 14:29 | 来源: 吉林市妇女联合会

  为大力挖掘妇女手工创业创新优秀项目,展示妇女手工成果,推动“吉林巧姐”手工制作产业化发展,引领带动广大妇女在更广领域创业就业、增收致富,2021年“吉林巧姐”文化艺术节暨“吉林巧姐”市集活动在长春农博园举行,吉林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媛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活动,为吉林市参展的“吉林巧姐”加油鼓劲。

  经过逐级推荐筛选,吉林市共组织了12位优秀的“吉林巧姐”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第一天,吉林市红源技能培训学校的关东绣产品就被抢购一空,蛟河市桂荣串珠坊带来的贫困户产品备受欢迎,12个展位共销售5542元,大家信心倍增,热情高涨。

  艺术节期间举行了“吉林巧姐”手工制作大赛及巾帼电商创业创新大赛颁奖仪式,吉林市妇联获得“吉林巧姐”大赛优秀组织奖;徐大航获得“吉林巧姐”大赛布艺组银奖;路春红获得“吉林巧姐”大赛综合组铜奖;邹德娟获得“吉林巧姐”大赛最佳创意奖;吉林农投水果仓基地项目获得巾帼电商最具潜质奖;李晓颖获得巾帼电商主播最具潜质奖,李晓颖作为嘉宾受邀参加了市集直播带货活动。

  图文来源:吉林市妇女联合会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