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秋色 放风筝 吉林市丰满区联合万科松花湖度假区举办“情暖重阳”活动 要闻-吉林站 房彦妮 34624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赏秋色 放风筝 吉林市丰满区联合万科松花湖度假区举办“情暖重阳”活动 要闻-吉林站 房彦妮 34624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赏秋色 放风筝 吉林市丰满区联合万科松花湖度假区举办“情暖重阳”活动

2021-10-14 16:47 | 来源: 丰满区委宣传部

  相伴登高望远,静赏秋日芳华。10月14日上午,由万科松花湖度假区、中共吉林市丰满区委宣传部主办,丰满区文化馆承办的情暖重阳活动在松花湖度假区拉开帷幕,活动现场百架风筝迎风起航,来自丰满区文化馆、吉林市风筝协会、吉林市摄影家协会等社会各界近千人在青山登高、游玩,欢度重阳佳节。

  九九重阳节,敬老念亲恩。重阳节出游赏景、登高远眺,是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节日活动。据介绍,今年的松花湖度假区不同以往,重阳节不仅有登高、赏菊、放纸鸢等活动,最大看点是以“传统节日文化与运动康养”相结合形式,旨在欢度佳节的同时感受运动带来的“养”。活动现场百架异形风筝跃然空中、翱翔天际,由来自通潭西区、哈达春风等艺术团团员带来精彩文艺演出,专业的太极拳教练现场展示养生功法教学,老人们通过才艺运动强身健体,全方位展示着积极向上、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

  俗语说:“九月九,风筝断线满天走”。在重阳节活动现场,来自吉林市风筝协会的老师们将相聚在松花湖度假区,为老年朋友们送上特别的“节日问候”,看百余驾造型各异的风筝放飞,大家在观赏的同时,也可以在园区内租赁或购买风筝,共同体验放飞的乐趣。

  吉林市风筝协会会长李杰说,吉林市的风筝独具关东特色,风筝高大威猛、形象逼真,飞在天空具有高、稳、平、直的特点,最大的风筝有1000多米长,需要10个人一起来放。今天来这里放风筝的大多是老年人,你能感觉到大家放飞的不只是风筝,还有健康和快乐。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今年的重阳节,松花湖度假区特别针对65周岁及以上老年朋友推出免费乘坐缆车的惠民政策,陪伴家人登高赏红叶,远眺大美青山。十月万科松花湖度假区一山五色,红叶似火,是观枫赏景、康养度假、户外写生的绝佳打卡地。

  市民崔女士说,秋季是松花湖度假区最美的季节,从山脚仰望山巅,一山五色满目斑斓,与家人观景、赏叶或是拿起相机记录,都是不错的选择。她今天特意陪父母一起来青山登高赏秋色,也把快乐和祝福送给他们。

  随着季节的变化,据了解,松花湖度假区21-22新雪季11月12日将迎来盛大开板,新雪季度假区将继续秉承“像对待家人一样对待客户”的服务理念,积极响应“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号召,在雪道升级、课程教学、住宿体验、餐饮美食、商街品牌、智慧度假等方面全新升级,不断提升客户“爽”指数,喜迎冬奥·FUN爽松花湖,更丰富的新雪季主题活动让客人吃得爽、住得爽、玩得爽,点亮滑雪度假每一天。

  图文来源:丰满区委宣传部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