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潭区委宣传部领导深入文旅企业开展调研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4654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潭区委宣传部领导深入文旅企业开展调研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4654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龙潭区委宣传部领导深入文旅企业开展调研

2021-10-20 16:26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图为龙潭区委宣传部领导深入文旅企业开展调研

  为全面了解龙潭区文旅企业发展现状,推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10月14日,龙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孟繁欣深入玉米叶画、乌拉御酒等区域代表性旅游文创商品企业开展了调研。龙潭区文旅局局长姜劼涛、副局长周娟陪同调研。

  孟繁欣首先来到赵广清玉米叶画工作室进行调研,对玉米叶画采用24道工序,综合利用国画、书法、雕刻和民间剪纸、刺绣、烙画等技术创造出的全新纯手工艺术画种表示肯定,并对进一步提升画面装裱美观性、艺术性提出了建议,鼓励工作室融合龙潭冰雪文化、乌拉文化、红色文化等宝贵资源,创造出更多优秀作品,在文旅融合方面迈出更大步伐,同时加大玉米秸秆原材料艺术品创作推广力度,争取早日实现产业化、市场化。

  随后,孟繁欣来到乌拉御酒展示销售中心,与企业负责人围绕当前企业发展现状、酒品开发类别、市场营销手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座谈。对企业融合乌拉文化、关东文化,开发具有地方特色、文化内涵的旅游商品表示赞许与认可,建议企业通过多种媒介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扩大乌拉御酒作为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金奖产品、吉林省文化名酒等品牌宣传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产品文化内涵和附加值,将其打造成为具有龙潭地域元素的“名特优”商品。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