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纪委监委办公室党支部联合昌邑区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开展“金秋助学办实事 情暖学子梦启航”主题党日活动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4682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纪委监委办公室党支部联合昌邑区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开展“金秋助学办实事 情暖学子梦启航”主题党日活动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4682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纪委监委办公室党支部联合昌邑区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开展“金秋助学办实事 情暖学子梦启航”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6 13:48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爱国主义情怀,矢志践行党员干部初心使命,彰显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新作为,近日,吉林市纪委监委办公室党支部联合昌邑区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在昌邑区两家子中心小学校共同组织开展“金秋助学办实事,情暖学子梦启航”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有: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范海君;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佟志明;两家子满族乡党委书记关晓东;两家子满族乡乡长吴迪;以及市纪委监委办公室党支部代表任伟铭、王冠同志,区纪委监委第一支部支委成员,第二三党支部书记。

  在捐助活动中,昌邑区两家子满族乡中心小学收到了捐赠书籍400余册、文化体育用品300余件;10名家庭困难的学生收到了运动服、运动鞋、米面油等爱心大礼包。孩子们为各位领导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以表达全体学生对各位领导的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活动最后,由昌邑区两家子满族乡中心小学校长董佳壮致感谢词,董校长表示两家子小学的全体教师要记住这一感人时刻,精诚团结,努力工作,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国育人使命,争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把两家子乡中心校建成新时代适合农村孩子学习成长的乐园,同时激励学生们刻苦学习、增强自信、懂得感恩、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的关爱。

  爱心助学,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收获的是美德。昌邑区两家子满族乡中心小学全体师生表示定不辜负市、区纪委领导的深情厚谊,合理、充分利用好爱心物资,将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为和谐社会、为实现中国梦助力、添彩。

  图为昌邑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范海君(左)为两家子小学捐赠书籍和文化体育用品

  图为少先队员为与会领导佩戴红领巾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