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卫生监督所荣获吉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4682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卫生监督所荣获吉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4682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卫生监督所荣获吉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2021-10-26 13:55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近期,第七届吉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吉林市表彰对象颁奖仪式暨座谈会在市委会议中心举行,吉林市卫生监督所荣获吉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所长刘陈作为表彰对象代表进行了交流表态发言。

  近年来,吉林市卫生监督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在监管中深化服务,在服务中加强监管”的宗旨,紧紧围绕推进“健康吉林”建设,聚焦政府关切、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医疗卫生领域问题,凝心聚力,务实进取,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履行卫生监督职责,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为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保障全市公共卫生安全做出了应有贡献,得到广大群众的认可和好评。

  图为表彰牌匾

  荣誉的获得,是肯定,是鼓励,更是审视、鞭策。市卫生监督所全体干部职工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续秉承“执法为民、护卫健康”的监督服务理念,在捍卫人民群众健康权益的道路上,牢记初心使命,严格执法、恪尽职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科学的精神、务实的作风,践行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为江城人民共享健康安全保驾护航,为推进“健康吉林”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