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营法院进企业讲座 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4823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船营法院进企业讲座 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4823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船营法院进企业讲座 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2021-11-22 11: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大力推进司法服务营商环境工作,近日,船营法院的民事法官和执行法官一同来到吉林九洲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普法讲座,详细解读《民法典》合同编,并与企业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座谈交流,针对企业自身比较关注的企业在用人过程中关于职工工伤保险、人身意外险等险种如何选择适用,具体操作中遇到的难题等问题,法官们从法律专业的角度一一作了认真解答。座谈会后,法官们向企业赠送了《民法典》。企业负责人和员工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送法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提升了企业和员工们诚信守法、依法办事的法律意识。

  法官们表示,今后将立足审判职能,依托“六走进”普法活动,创新普法宣传形式,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为优化营商法治环境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

  来源:吉林市船营区人民法院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