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文明办考核组到船营区检查指导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4878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文明办考核组到船营区检查指导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4878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省文明办考核组到船营区检查指导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2021-12-02 15:23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11月25日,吉林省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曲国民带领考核组到船营惠民村镇银行总行检查指导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吉林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沈玉萍参加检查。

  考核组通过实地考察、听取讲解、查阅资料和听汇报等形式,对船营惠民村镇银行总行创建工作进行了检查考核。

  考核组同时对船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明创建、理论宣讲、文艺文化、志愿服务等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考核组指出,船营惠民村镇银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周密,工作措施得力,活动内容丰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扎实有效,特别是在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方面走在了全省前列;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精准脱贫攻坚方面展现了企业的担当与责任。希望船营惠民村镇银行再接再厉,结合单位特点和工作性质开展文明实践活动,围绕亮点工作抓创建,以实际行动巩固创建成果,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委学习室主任参加检查。

  图为考核组实地参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