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满区区长王飞带队检查秋冬季秸秆全域禁烧和秸秆离田工作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4878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丰满区区长王飞带队检查秋冬季秸秆全域禁烧和秸秆离田工作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4878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丰满区区长王飞带队检查秋冬季秸秆全域禁烧和秸秆离田工作

2021-12-02 15:51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11月29日,丰满区区长王飞带队检查秋冬季秸秆全域禁烧和秸秆离田工作。副区长靳德国,区政府办、市生态环境局丰满分局负责人陪同。

  图为检查冬季秸秆禁烧离田工作现场

  王飞一行到江南乡、前二道乡、小白山乡、旺起镇沿线各村,详细了解秸秆打捆离田、机收留茬高度和设立收储场所等秸秆全域禁烧和综合利用措施落实情况。

  王飞强调,秸秆全域禁烧和离田工作是当前三农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乡镇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切实增强秸秆离田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要强化属地责任和监管责任,加快秸秆清运进度,抢抓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秸秆离田工作,为明年春耕打下坚实的基础;要加快秸秆“五化”利用进度,变废为宝,全力助推我区农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