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区通过吉林省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复审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5067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昌邑区通过吉林省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复审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5067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昌邑区通过吉林省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复审

2022-01-13 15:46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1月10日,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发文公布《关于公布2021年吉林省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复审结果的通知》,昌邑区顺利通过吉林省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

  为进一步加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省卫生健康委组织相关专家对命名满3年的省级示范区复审,此次全省共5个地区再次确认为吉林省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昌邑区是吉林城区唯一一家全省慢病防控示范区,建立了“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参与”的慢性病综合防控体系,大力倡导“和谐我生活健康昌邑人”的健康理念,慢性病监测范围和质量不断提高,健康促进与社会化支持氛围日渐浓厚。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