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丰满区召开营商环境监督员座谈会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5082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丰满区召开营商环境监督员座谈会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5082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丰满区召开营商环境监督员座谈会

2022-01-17 13:48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为了进一步加强营商环境监督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监督员作用,广泛深入了解企业、个体工商户和人民群众对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拓宽营商环境监督渠道,完善监督体系,转变监督方式,近日,吉林市丰满区组织召开营商环境监督员座谈会。

  会上,市政数局营商环境服务处处长陈涛通报了省市营商环境建设的整体情况以及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围绕监督员的权利和义务和提升监督员监督工作能力做了专门辅导,明确了监督员的身份和职责,同时对学习贯彻《吉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进行了深入解读。

  在座谈交流中,与会人员对丰满区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举措和成效给予肯定,表示明显感受办理事项更快了,服务态度更好了,并畅所欲言,多角度反馈企业发展遇到的实际问题。会后,与会人员现场填写了营商环境监测调查问卷,客观反应在投资兴业过程中遇到的营商环境问题。

  区政务服务局表示,今后将经常定期或不定期组织监督员通过座谈等方式,向区营商环境建设领导小组反馈监督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意见及建议。同时对外宣传丰满区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关制度、规定及措施,立足丰满区营商环境现状,加大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工作力度,为丰满区打造公开透明、可预期的良好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