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丰满区政务服务局情系贫困户慰问暖民心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5082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丰满区政务服务局情系贫困户慰问暖民心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5082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丰满区政务服务局情系贫困户慰问暖民心

2022-01-17 13:49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近期,吉林市丰满政务服务局党员干部到丰满区前二道乡铁西村三社、七社走访慰问脱贫户,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春节慰问品。把温暖和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走访中,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排查是否存在返贫风险,同时对每户脱贫户细心讲解了疫情防控等相关知识,叮嘱他们做好防寒物资的准备,注意用电用火安全等问题。嘱咐更加乐观地面对生活,坚定致富奔小康的信心。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一方面拉近了帮扶干部与脱贫户之间的距离,让脱贫户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信心和希望,另一方面也使党员干部更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