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文旅集团代表到吉林市考察商贸流通项目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5096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融创文旅集团代表到吉林市考察商贸流通项目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5096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融创文旅集团代表到吉林市考察商贸流通项目

2022-01-19 14:26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落实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深化与融创文旅集团战略合作相关工作部署,大力开展商贸流通产业链招商,经市商务局积极对接邀请,近日,融创文旅集团东北区负责人杨帆一行到访吉林市开展项目洽谈和考察。

  市商务局副局长车永光会见了杨帆一行。杨帆首先介绍了融创文旅东北区的总体情况,就融创哈尔滨文旅城等项目发展情况进行重点推介。车永光表副局长表示,融创文旅集团具有全国客源和整体资源平台的优势,在与吉林冰雪产业合作的基础上,可以进一步挖掘酒店、商业、娱乐等业态合作项目,通过多项目赋能冰雪产业发展。车永光向融创文旅代表逐一介绍了目前吉林市闲置的商业资源情况,并实地考察了东市奥莱、曹诺比酒店、亚琦商贸城等项目,了解项目现状、周边配套设施及商圈基本情况。

  在昌邑区相关部门的陪同下,融创文旅集团杨帆一行还赴昌邑区土城子乡曾通村,就雾凇岛旅游开发项目进行考察。昌邑区商务局负责人对昌邑区的旅游资源,特别是雾凇岛发展情况向客人进行了详细介绍。

  考察结束后,杨帆表示吉林市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很多资源可以挖掘开发,回去后将重点研究吉林住宿、商业、文旅相关项目,对项目进驻吉林市做可行性专题研究。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深入加强与融创文旅相关部门的沟通与联系,密切跟踪项目的入驻情况。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