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吉林化纤销售收入突破50亿元 实现首季开门红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5698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一季度吉林化纤销售收入突破50亿元 实现首季开门红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5698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一季度吉林化纤销售收入突破50亿元 实现首季开门红

2022-05-06 11:27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网

  一季度,吉林化纤集团公司克服疫情不利影响,产销保持持续增长,实现产值40.4亿元,同比增长23%;实现销售收入51.3亿元,同比增长31%;纤维销量16.2万吨,同比增长14%,生产经营取得首季开门红。

  疫情发生后,吉林化纤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果断采取封闭运行、网格化管理,取得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保证了安全生产和员工队伍稳定。

  3月份,吉林化纤全力克服因疫情防控带来的人员紧缺、物流不畅等困难,采取分厂自运、车间自治、班组自管、员工自觉的“四自管理”,实现生产的计划、组织、协调和检查管理。吉林化纤用三分之一的人员力量,保证了碳纤维、腈纶、人造丝、竹纤维四大主营业务板块安全平稳运行。

  在吉林化纤集团腈纶公司纺丝车间内,大型设备高速运转,开足马力生产。公司全力以赴稳生产、抓经营,通过统筹谋划,整合资源,用一半的人员确保了90%以上的生产负荷,并实现了39个班次的高速运转。

  一季度,吉林化纤集团公司碳纤维板块保持满负荷生产,原丝、碳丝、复材产量再创历史新高,实现了产量、质量稳中有升、稳中有进。竹纤维产品依托天竹联盟逐步扩大客户群,通过增加巴基斯坦、土耳其、印度等国家出口量带动了销量增长。

  接下来,企业将抓细抓实复工复产系列措施。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