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吉县委书记朴贞玉、县长林海策与企业“云端”洽谈新能源重点项目 要闻-吉林站 王伟光 35769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永吉县委书记朴贞玉、县长林海策与企业“云端”洽谈新能源重点项目 要闻-吉林站 王伟光 35769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永吉县委书记朴贞玉、县长林海策与企业“云端”洽谈新能源重点项目

2022-05-19 19:10 | 来源: 永吉县委宣传部

  5月17日,永吉县委书记朴贞玉、县长林海策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与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热力集团高层进行了云端洽谈,以“屏对屏”代替“面对面”、“线连线”代替“手握手”,为项目推进按下了“加速键”。

  此次洽谈主要聚焦新能源领域,三方相聚“云端”,就项目前期、规划设计、合作协议签订等方面进行了磋商交流。

  朴贞玉指出,永吉县与三峡集团、北京热力集团具备良好合作基础,依托县域自然资源、国家相关政策及三峡集团和北京热力集团的资金、技术、设计规划、管理运营等方面优势,通过成立新能源项目专班,线上梳理项目工作流程,合力推动新能源产业项目尽快落地落实。永吉县将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积极做好项目审批、政策扶持、要素供应、协调服务等一系列保障工作,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全力营造政企双赢的良好局面。

  企业方表示,希望政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宽合作领域,为永吉新能源发展和项目落地贡献力量,企业将尽快派专业团队到永吉考察调研,期待项目早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县领导刘广卓、王成彦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