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个“中国旅游日”启动仪式暨松花湖度假区2022第三届松花江鱼文化节在吉林市举行 要闻-吉林站 房彦妮 35769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12个“中国旅游日”启动仪式暨松花湖度假区2022第三届松花江鱼文化节在吉林市举行 要闻-吉林站 房彦妮 35769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第12个“中国旅游日”启动仪式暨松花湖度假区2022第三届松花江鱼文化节在吉林市举行

2022-05-19 18: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19日,由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指导、吉林市松花湖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支持、万科松花湖度假区主办的“感受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 行走吉林从这里出发” 第12个“中国旅游日”启动仪式暨松花湖度假区2022第三届松花江鱼文化节”在万科松花湖度假区举行。

  现场空中风筝飞舞,松江鱼味美飘香,作为吉林市文旅业有序恢复后的首场户外活动,现场游客不仅可以参与山地放风筝、儿童手绘风筝、品尝正宗松花江鱼宴、帐篷露营、还能参与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清道夫环保公益行动,通过徒步登山捡拾垃圾的实际行动,为环保做出贡献。

  活动现场,吉林市旅游协会会长胡庆余发布了万科松花湖、金珠花海、圣鑫葡萄酒庄、神农温泉、松花湖风景区、富饶农场等主要景区惠民政策,向市民发出邀请。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总经理赵兰菊介绍,该景区针对医护人员、吉林市民推出免费乘坐缆车和优惠购买套票等福利。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针对医护人员、吉林市民推出免费乘坐缆车和优惠购买套票等多重福利。据介绍,万科松花湖度假区作为距离城市最近的山地户外休闲度假目的地,运营八年来,不断探索夏季经营并持续投入,升级打造四季运营山地度假场景,在树立冰雪产业标杆的同时,积极开展四季旅游项目。

  据了解,吉林市已有多个景区在实行严格防疫措施的基础上重新营业。景区履行实名预约、限流入园、扫码测温等要求,并对游客能接触到的物品作严格消杀。据悉,吉林市部分景区接待省外游客需对方出示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省内游客需要出示4日内核酸检测结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