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营区代区长王志刚到船营经济开发区调研指导工作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5811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船营区代区长王志刚到船营经济开发区调研指导工作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5811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船营区代区长王志刚到船营经济开发区调研指导工作

2022-05-27 14:12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5月24日,船营区代区长王志刚到船营经济开发区调研指导工作。

  王志刚听取了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振东关于开发区近两年经济、规划、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相关情况的汇报,并就开发区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土地征收、上争资金及项目包装、扩区、财政收入、一区多园7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对2022年工作提出要求。

  王志刚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社会、企业发展造成的不利影响,开发区要发挥经济发展主阵地作用,坚持一手抓常态化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实现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王志刚强调,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开发区要坚持项目为重,尽全力推进项目开复工建设,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策略,全面推、重点落,持续推进已签约项目落地建设,洽谈项目、拟签约项目、闲置资源盘活项目尽快签约;要进一步深化开发区改革,高标准谋划产业规划,狠抓经济运行,强力推进土地征收,更快更好地服务项目、服务企业,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为调研指导现场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