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政协副主席、船营区委书记刘慧军实地调研“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及冰雪产业项目发展情况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5811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政协副主席、船营区委书记刘慧军实地调研“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及冰雪产业项目发展情况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5811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政协副主席、船营区委书记刘慧军实地调研“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及冰雪产业项目发展情况

2022-05-27 14:18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5月26日,吉林市政协副主席、船营区委书记刘慧军到船营经济开发区重点“专精特新”企业及冰雪产业园区项目地块开展调研指导。

  在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吉林市双士药业有限公司、吉林市能兴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和市级重点培育企业吉林春光牧工商集团有限公司,刘慧军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汇报,了解了企业生产技术、生产能耗、研发销售等情况,并针对企业困难进行现场办公。

  刘慧军强调,要大胆推进制度创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细致周到服务企业,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为企业发展增添信心和动力,推动企业做优做大做强。要全力以赴抓好“专精特新”企业培育,通过数字化转型和科技创新为企业赋能,推进创新成果产业化、商业化,为船营高精尖产业发展蓄势添能。要严格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将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降到最低。

  在吉林船营冰上运动中心,刘慧军听取了冰雪产业园区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刘慧军强调,冰雪产业园区规划建设旱雪雪道和四季冰场,包含冰雪装备制造、冰雪运动体验、冰雪技能培训等冰雪产业项目,与尖山体育运动公园项目联动建设,将有力推动船营区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大力发展冰雪产业的部署要求,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精准开展招商,全力促进项目签约落地。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英辉,副区长马颂、于洋,船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于振东,以及区工信局、区文旅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图为调研座谈会现场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