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满区召开2022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会议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5937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丰满区召开2022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会议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5937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丰满区召开2022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会议

2022-06-21 14:39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6月17日,丰满区召开了2022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会议。丰满区副区长张雨薇参加会议并讲话。区教育局、各乡(镇)街和高新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丰满区所属各中小学校长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2022年丰满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方案》,对今年的招生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排。

  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宣传,确保招生入学工作平稳推进;要严肃执行招生政策,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强化服务保障,确保工作不留死角;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在做好招生入学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工作,切实维护我区2022年招生入学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