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精细化工产业链积极开展“请进来”活动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5954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精细化工产业链积极开展“请进来”活动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5954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精细化工产业链积极开展“请进来”活动

2022-06-24 15:27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家交流合作,6月17日,市精细化工产业链邀请了化工行业企业家在市档案馆举行了企业家专场档案精品展暨招商交流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钟方丽出席活动并同企业家开展了亲切会谈。

  产业链招商组立足档案部门自身特点,通过参观档案精品展览、赠送档案编研资料等形式与企业家进一步拉近了距离。

  座谈会上,钟方丽与企业家就企业发展情况开展了深入交流,并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伴随吉化转型升级,现在是吉林市化工行业投资发展难得的机遇期与黄金期,要进一步发挥产业链招商平台优势,从高校对接、人才招引、技术引进、政策保障等方面做好服务工作,打造更优质、高效的投资环境与营商环境。通过座谈交流,招商组收集到企业上下游有价值的招商线索,有效填充了产业链招商信息储备。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