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组到蛟河市调研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5954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组到蛟河市调研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5954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组到蛟河市调研

2022-06-24 15:32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近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王继才率调研组到蛟河市调研退役军人工作开展情况。吉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梁荣罡,蛟河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蛟河市副市长,蛟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蛟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退役军人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展开座谈,交流探讨相关业务工作的新方法、新路径,合力破解难题、推动政策落实。

  在驻蛟部队,调研组到军史长廊、专业基础训练中心参观,与部队官兵交流,并将拥军慰问品赠予官兵。

  在东山革命烈士陵园,调研组实地踏查了烈士纪念设施维修保护工作。

  调研组还到蛟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河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信达管道焊接培训学校等地,查看退役军人工作材料及台账,就服务保障体系“五有”建设、“优待证”申领发放等工作展开调研。

  调研组指出,蛟河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指导思想,认真贯彻国家、省、吉林市要求,以很高的政治站位谋划蛟河市的退役军人工作,加强退役军人服务站点的建设,实现了退役军人工作的良好开局,建设思路清,工作落点实,方法举措新,运转成效好。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