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吉林市夏季房展会将于7月9日开幕 要闻-吉林站 金作超 35994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2吉林市夏季房展会将于7月9日开幕 要闻-吉林站 金作超 35994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2022吉林市夏季房展会将于7月9日开幕

2022-07-02 15: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日,吉林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吉林市2022年夏季房展会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宜居生活·自在吉林——2022吉林市夏季房展会”定于2022年7月9日上午9时58分开幕,举办时间自7月9日至7月15日,展期7天。本届房展会共有26家企业参展,参展项目共29个,参展房源10600套、参展面积98万平方米。

  本届展会将开展“购房政策解读”“企业保价协议签约仪式”“2022年城市发展论坛”以及“15分钟生活圈规划论坛”等系列活动。

  本届房展会,采取“线下 线上 直播”的方式进行。线下房展会地点为中东新生活购物乐园,具体位置为雾凇中路中东18号门(市消防救援支队斜对面)。线上展会为“云吉房”房地产交易市场平台,可登录吉林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网站线上与线下展会同步参展互动。本次展会还将充分整合利用新媒体资源形成的“传播矩阵”,多维度、多渠道适时对展会开幕式、论坛、购房签约等系列活动进行实录报道。

  主要特色、亮点

  一是丰厚的政策支持。本届展会市政府和参展企业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政府层面,一是给予500万元财政资金消费券补贴支持。对在展会期间成功购房的业主,每套发放1万元消费券补贴,十足抵现,发放名额总计500套,先购先得、发完为止。二是展会期间成交的商品住房,免收不动产登记费。三是农业银行,中海、万科房地产开发企业提供相关支持,开展购房抽奖活动,最高获奖金额为5万元,抵顶购房款,中奖名额根据展会期间房屋成交量确定,抽奖过程公证处全程参与。企业层面,各参展企业均推出了各自优惠政策,以折扣促销、赠送面积、买房返款、提供特价房源等方式让利于民。政府和企业的支持政策创吉林市历届展会之最。

  二是可靠的房源供给。本届参展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有中海、万科等国内知名企业,有路海、筑石等省市开发企业。参展的每套房源,均经过市住建部门的参展资格审核。未取得《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的房地产开发项目,有抵押、查封等限制交易的商品住房项目,一律不得参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