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昌邑区副区长李春光到包保单位指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要闻-吉林站 王金顺 36156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市昌邑区副区长李春光到包保单位指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要闻-吉林站 王金顺 36156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昌邑区副区长李春光到包保单位指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2022-08-09 14:00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8月7日,吉林市昌邑区副区长李春光到包保单位延安街道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延安街道相关人员参加。属地单位详细汇报了核酸检测、重点人员排查和重点场所管控等相关情况。

  李春光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仍处在最紧要、最关键的时刻,要坚决贯彻区委区政府对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瞄准重点环节,顶格破解问题,动员一切力量,坚决斩断疫情传播链。

  李春光强调,一是要加强重点场所管控,落实好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加大巡查力度,突出早中晚餐重点时段,对辖区各餐饮门店采取网格化督导检查;二是要严格落实“人物同防”工作要求,对冷链经营企业进行持续排查,做好环境检测;三是要始终把“应检尽检”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工作,提高核酸检测质量,确保全员性、规范性、安全性;四是要认真做好重点人员管控工作,落实“门磁封条、足不出户、上门采样”等居家隔离管控各项措施,及时更新重点人员信息台账,按频次进行核酸检测,坚决杜绝漏管失管。

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