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新消费 新生活 吉林市第二届“98消费节”暨“99二手车淘车节”盛大开幕 要闻-吉林站 房彦妮 36289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起点 新消费 新生活 吉林市第二届“98消费节”暨“99二手车淘车节”盛大开幕 要闻-吉林站 房彦妮 36289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新起点 新消费 新生活 吉林市第二届“98消费节”暨“99二手车淘车节”盛大开幕

2022-09-11 14:23 | 来源: 吉林市商务局

  2022年9月9日上午,吉林市第二届“98消费节”暨“99二手车淘车节”在吉林市华港机动车市场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以“新起点 新消费 新生活”为主题,通过政府企业协动、线上线下互动、市县多级联动方式打造的全市消费盛宴,对于活跃全市消费市场、带动企业销售、激发居民消费潜力具有重大意义。

  启动仪式由吉林市商务局副局长车永光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郭东方、市商务局局长刘振华、龙潭区区长张珂、市商务局副局长刘国强、吉林市华港机动车市场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全市重点商贸企业和汽车流通行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吉林市第二届“98消费节”活动将历时39天,结合中秋节、国庆节、重阳节三大传统节日,围绕品牌消费、夜经济消费等8大板块,依托覆盖各县市区的主要商贸企业,组织百余场促销活动,为江城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

  此次消费节活动整体框架可以概括为“1+3+5+8+N”。“1”是9月9日在吉林市华港机动车市场举办活动启动仪式。“3”是适逢中秋节、国庆节、重阳节契机,开展“团圆98—迎中秋 庆团圆”“情怀98—新时代 同欢庆”“重阳98—夕阳魅 无限好”三大节庆主题活动。“5”是船营、昌邑、龙潭、丰满、高新五区“一区一主题”联动专题消费。“8”是组织重点商贸企业开展8大板块系列主题消费活动。“N”是全市各类市场主体因地制宜组织特色化、多场次促销活动。

  活动期间,吉林市商务局将组织100余家重点商贸企业围绕缤纷98—“精彩无限”零售、动感98—“激情享受”汽车、温馨98—“乐享生活”家电、爱家98—家居建材、金秋98—“丰收喜悦”农民、点亮98—“悦夜江城”夜经济、风味98—“美食美客”餐饮和秋爽98—“秋风秋韵”旅游等8大板块开展系列主题促销活动。其中:零售业板块,将组织全市18家大中型零售企业参与,聚力推动消费活动落实,涵盖欧亚商都集团38周年庆、国贸购物中心“鎏金之境”、财富购物广场“第8届欢购节”等大中型零售企业专题商贸促销活动,融入青春、活力、潮流、前沿、数字时代等消费元素,引领时尚,开创新的消费体验;汽车板块,将组织全市19家车企举办“月明千里 通通相遇”“焕新来电”“礼遇双节 惠享金秋”、十一黄金周“圣鑫集团汽车博览会”等汽车专题促消费活动,提升汽车消费活跃度,增强汽车消费引力;家电板块,将组织国美、华生、苏宁等19家大型家电连锁企业开展“中秋豪宴家电盛典”“快乐十一提前购”“秋季家装节”等家电专题促销活动。

  吉林市“99二手车淘车节”活动将历时8天,依托吉林市汽车流通协会和吉林市华港机动车交易市场,广泛动员二手车市场主体及汽车流通相关企业积极参与,因地制宜开展多场次二手车专题消费促进活动,同步开展商贸促销、文艺演出等系列配套活动,打造吉林市汽车商贸文化盛会,扩大汽车消费水平,进一步助推城市消费升级。

  活动期间,将以开展“惠购二手车、特价秒杀日”活动为主线,承办方将对场内成交的车辆给予每辆500-1000元的补贴,对每位进入活动现场的来宾进行赠送伴手礼等;配套开展“夜市赶大集、繁荣夜经济”、“商贸促销节、文艺汇演季”等一系列展销文化活动,进一步丰富活动内涵,释放综合效应。

  吉林市第二届“98消费节”暨“99二手车淘车节”将通过扎实开展系列促销活动,抢抓“金九银十”传统旺季,进一步激活消费市场,深挖消费潜力,接力拉动消费恢复性增长,持续打响这一重大消费节庆品牌,掀起吉林市特色消费节庆活动的新高潮。

  图文来源:吉林市商务局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