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采摘季 “最美采摘园”等你来发现 要闻-吉林站 王金顺 36320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金秋采摘季 “最美采摘园”等你来发现 要闻-吉林站 王金顺 36320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金秋采摘季 “最美采摘园”等你来发现

2022-09-19 21: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七月葡萄满藤架,八月黄桃压枝丫,九月地瓜捧回家……丰满区地产瓜果次第成熟,闲暇时,不妨约上家人、好友,去果园、田地里尽兴采摘,品尝大自然的味道。

  由中共吉林市丰满区委、吉林市丰满区人民政府主办“金秋采摘文化季”——“最美采摘园”短视频点赞活动正式启动啦!爱自然、爱创作、爱分享的你,上传丰满区采摘园中的美景、在采摘园发生的趣事等短视频,点赞+评论即可获奖,欢迎踊跃参加哦。

  征集时间:9月19日-10月10日

  投稿平台:抖音、快手、微信视频号

  参与人员:个人或企业账号

  投稿内容:丰满区采摘园中的美景、在采摘园发生的趣事等短视频

  奖项设置:单条视频在同一平台点赞超过3000,同时评论100条以上,即可获得丰满区地产时令水果一箱。单条视频点赞超过5000,同时评论100条以上,即可获得丰满区时令水果两箱,以此类推。

  领奖方式:凭发布作品后台到丰满区文化馆领取水(瓜)果兑换券一张,拿着兑换券就能到指定的采摘园领取时令水(瓜)果一箱。

  友情剧透:现时节丰满区最佳拍摄、赏味的采摘园在小白山乡、前二道乡和江南乡,等你来发现。

  作品要求:

  1、作品需在规定时间内以视频形式进行提交到平台的个人或企业账号,视频内容为丰满区内的采摘园(视频必须能够体现拍摄地点),同一作品多平台发布不重复得奖。

  2、作品需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播正能量,内容健康、积极向上。需符合活动要求的短视频主题,不得违反法律法规,禁止涉及烟酒、纹身、政治、黄、赌、毒等不健康的内容。

  3、作品创作所需费用由投稿人自行承担。所有投稿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并承诺不侵害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合法权益。如违反上述保证而引起任何争议的,作者本人负责解决并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4、本活动解释权属于本次活动组织者。凡参与活动,即视为已同意所有规定。

  图文来源:丰满区委宣传部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