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吉八个“十一”旅游打卡地 给你的“一日游”多样选择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6365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永吉八个“十一”旅游打卡地 给你的“一日游”多样选择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6365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永吉八个“十一”旅游打卡地 给你的“一日游”多样选择

2022-09-29 16: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这个“十一”期间,带上亲朋,满心欢喜踏上近郊旅途吧。

  此时,浩瀚星空,林中鸟鸣,草地帐篷,都会填满你的闲余时光。

  家庭休闲游:星星哨景区→卓远温泉农庄

  上午,从吉林市出发,行车约60分钟,抵达星星哨旅游景区。

  星星哨风景区是国家级3A级旅游景区。水域辽阔,让人有豁然开朗之感。景区依托水库而建,星星哨水库是吉林省著名的大2型水库。参观大坝、发电厂、全景沙盘等水电设施,参观亚洲最大的林下参种植基地。

image.png

  此外,还可参观星星哨石棺墓群遗址、蝴蝶谷、老虎林等景观,攀登湖山叠翠、乘船乘快艇游湖、湖边垂钓、领略美丽的湖光山色。

  下午前往一拉溪镇卓远温泉农庄,车程约1小时。参观卓远无土栽培绿色有机蔬菜工厂、室内花园,品尝无土栽培蔬菜工厂出产的有机蔬菜。在这里泡温泉,住民宿可驱赶一天的疲惫。

  酒足饭饱后,可以带着家人体会下安静的夜晚。

image.png

  亲子欢乐游:水木年华亲自营地→蓬莱山庄

  从吉林市出发,行车1小时,抵达西阳镇杏山村水木年华亲子营地(十一期间门票免费)。林地中,营地娱乐区设有轮胎乐园、蹦床乐园、丛林穿越、滑索、亲水乐园等项目;萌宠区有孔雀、矮马、兔子、鸵鸟、火鸡等动物,还可观看小猪赛跑表演。每天还有收割黄豆、捡豆荚、石磨豆浆、手工扎染、识别五谷、五谷做画、户外寻宝等亲子研学活动。

image.png

  农耕区有蔬菜种植,孩子既可以近距离观察,也可以采摘;苗木区有不同种类的苗木,孩子们可以通过观察、学习,掌握分辨不同苗木的知识。还可进行亲自研学、农事体验。中午可自行烧烤,也可在餐厅用午餐。

  下午开车前往蓬莱山庄,身处蓬莱有仙境。

image.png

  蓬莱山庄是省级AA旅游景区,其占地面积500余亩,其中水面100余亩,水上歺厅600平方米,有森林花海,草坪,各种果树1000余棵,有自产的蚕蛹,蚕蛾等绿色食品,山上有20多种山野菜,和各类有机蔬菜、野生鱼,笨鸡鸭鹅等,晚餐可在这里品尝自产的农副产品烹饪的美食。

image.png

  健康休闲游:紫薇山——黑屯水库

  上午从吉林市出发,行车50分钟到达口前镇歪头村紫薇山,紫薇山是一个一年四季都能游玩的好去处,走进紫薇山,就像走进了“童话世界”,超凡的自然风光和浓厚的民族风情交相辉映,其中大小景点奇多。都说春夏旺季的紫薇山瀑布是最美的,但是其他时间的紫薇山瀑布也足以美哭,随手一拍就是一幅画。

image.png

image.png

  下午出发去往黑屯水库生态旅游度假村,午餐在这里品尝水库出产有机鱼、农家菜。下午采摘、乘船游湖、垂钓等,度过一个闲暇惬意的下午。

image.png

  民族风情游:金家乡伊勒门满族风情文化园→金家乡卢家村二道北沟水库

  早上从吉林市出发,行驶约90分钟,抵达金家乡伊勒门村,是吉林省休闲农业3A景区,内设满足老物件博物馆、儿童娱乐区、月牙湾荷花池、玻璃栈道、喊泉、观赏满族打棒舞等特色美景,可乘坐小船泛舟月牙湾。这里是永吉县新晋的旅游村落,在这里可以和村民聊聊满族生活习俗。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临近中午可前往驾车20分钟前往金家乡卢家村二道北沟水库水上餐厅用餐:(线路重点)特色推荐菜有烤全羊、烤羊排、羊汤、麻辣羊头、烧烤、蜂窝玉米等。

  午餐后,可在水上房垂钓、游船、观赏羊群等。

  图文来源:永吉县委宣传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