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吉温暖上演“感动永吉”先进人物颁奖典礼 要闻-吉林站 张琪 36367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永吉温暖上演“感动永吉”先进人物颁奖典礼 要闻-吉林站 张琪 36367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永吉温暖上演“感动永吉”先进人物颁奖典礼

2022-09-30 10: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一个个平凡的人物,一段段不平凡的故事,展现的是大爱永吉昂扬风貌,9月29日9时30分,永吉县“感动永吉”先进人物颁奖典礼在永吉县实验职业高中服务中心温情上演。永吉县授予王绍青等10人“感动永吉先进人物”荣誉称号,授予陈万祥等10人“感动永吉先进人物”提名奖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永吉县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永吉大地上涌现出了一大批爱岗敬业、孝老爱亲、艰苦奋斗、乐于助人等先进典型,他们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履职尽责,无私奉献,为永吉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为充分发挥先进人物的模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公民思想道德水平的提升,从今年年初开始,“感动永吉”先进人物评选活动在全县范围内展开,旨在集中展示全县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通过典型引领,使广大人民群众能积极参与到永吉精神文明建设中来。

  颁奖典礼现场,通过播放故事短片、主持人现场访谈等方式生动再现了“感动永吉”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他们身上折射出的可贵精神凝聚起永吉这座城市最温暖的力量。

  道德楷模是道德实践的榜样,他们来自不同行业和领域,是永吉县道德建设先进典型的杰出代表,评选出来的有感动永吉先进人物爱岗敬业医护工作者代表、感动永吉先进人物爱岗敬业基层工人代表、感动永吉先进人物热心公益帮扶贫困学生社会人士代表、感动永吉先进人物热心公益村干部代表、感动永吉先进人物自强不息学生代表、感动永吉先进人物热心公益社会人士代表、感动永吉先进人物爱岗敬业医护工作者代表、感动永吉先进人物忠职尽责代表、感动永吉先进人物敬老爱亲艰苦创业代表、感动永吉先进人物爱岗敬业乡村教师代表。

  他们用自己的“凡人善举”,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彰显出最质朴、最闪亮的人性之美,展示了“大爱永吉”的昂扬风貌。

  他们仅仅只是感动永吉的代表,而在生活中能够感动我们的人,感动的事儿有千千万万。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宣传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让文化滋养每个市民,让文明浸润整座城市,让“感动永吉”的“好人”不断涌现,永吉县向全社会发出倡议,“让我们一起携手并肩,齐心协力,与好人同行,加入到感动永吉的行列中来,让永吉,因我们而感动。”

  来源:永吉县委宣传部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