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代表队在吉林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青少年组冰壶比赛中勇夺两金 要闻-吉林站 赵鹏 3637560
吉林市代表队在吉林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青少年组冰壶比赛中勇夺两金 要闻-吉林站 赵鹏 36375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代表队在吉林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青少年组冰壶比赛中勇夺两金

2022-10-02 09: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青少年组冰壶比赛于2022年9月19日在吉林省速滑馆冰壶场地正式开赛。共有来自长春、吉林、四平、白山、辽源五个地区的91人参赛,运动员们将在男子冰壶、女子冰壶、混合双人、混合四人项目上进行角逐。截至目前,吉林市代表队共获得男子冰壶和女子冰壶项目两枚金牌。

image.png

  吉林市体育局领导及市体校校长观摩比赛、慰问运动员

  本次比赛吉林市共派出10名运动员参赛,在此次比赛中他们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面貌,并发挥出了应有的竞技水平。吉林市体育局和吉林市体校领导们一同前往赛场观看比赛情况,向运动员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鼓舞他们继续努力,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再创佳绩。

  图文来源:吉林市体育局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