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跳绳代表队获得全国跳绳联赛线上分站赛(第三站)18枚金牌 要闻-吉林站 王金顺 3639900
吉林市跳绳代表队获得全国跳绳联赛线上分站赛(第三站)18枚金牌 要闻-吉林站 王金顺 36399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跳绳代表队获得全国跳绳联赛线上分站赛(第三站)18枚金牌

2022-10-09 15: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2022年全国跳绳联赛线上分站赛(第三站)成功举办,此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全国跳绳推广委员会承办,共有来自全国25个省(区、市)的105支队伍、885名运动员参赛。

  吉林市爱动跳绳训练基地的队员们克服疫情影响,经过赛前长期的刻苦训练,在竞赛中发挥出了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展现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发扬出极佳的团队精神,仲梓豪、刘芯竹、朴智瑛、阚清茹、赵一桐、侯清元、高仟洢、陈媞慧,8名运动员分别在2×30秒双摇接力、30秒单摇跳(双脚轮换跳)、1分钟单摇跳、3分钟单摇跳、30秒间隔交叉单摇跳、4×30秒单摇接力、连续三摇跳等多个项目共获得18枚金牌,3枚铜牌。

  吉林市体育局将继续以“健康吉林·爽动盛夏”和“健康吉林·乐动冰雪”为主题,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群众体育赛事活动,通过赛事活动丰富广大群众的业余生活,倡导科学健身,增强身体素质,积极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图文来源:吉林市体育局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