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船营区绿电循环经济产业园区项目成功签约 要闻-吉林站 张琪 3648198
吉林市船营区绿电循环经济产业园区项目成功签约 要闻-吉林站 张琪 36481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船营区绿电循环经济产业园区项目成功签约

2022-11-01 16: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26日,吉林市船营区绿电循环经济产业园区项目签约仪式在区政府会议室举行。船营区委书记付彦平、区长王志刚参加签约仪式。

图片4.png

  本次签约的绿电循环经济产业园区项目由船营区人民政府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吉林省华冶吉粤发电有限公司、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东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联合开发,政企双方将在“集中式风电”“光伏发电”“农光互补新能源项目”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是船营区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的有力举措,也是实现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对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5.png

  下一步,船营区将持续营造重商、亲商、护商的一流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开辟绿色通道,为投资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全力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加快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为实现经济发展“止跌、回升、增长”目标增添新动力。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晓鹏,副区长李响及区商务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船营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图片来源:船营区委宣传部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