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营区开展“扫黄打非”“守正道 送新风 千场普法宣讲进基层”活动 要闻-吉林站 梁欢欢 3650485
船营区开展“扫黄打非”“守正道 送新风 千场普法宣讲进基层”活动 要闻-吉林站 梁欢欢 36504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船营区开展“扫黄打非”“守正道 送新风 千场普法宣讲进基层”活动

2022-11-07 16: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提高基层群众防范意识,推动“扫黄打非”群防群治体系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11月7日下午,吉林市船营区新闻出版局联合辖区内黄旗街道新生社区开展“扫黄打非”“守正道 送新风 千场普法宣讲进基层”活动。

  通过现场观看视频和讲解、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社区党员、居民群众介绍“扫黄打非”工作的重点以及非法出版物的识别技巧等知识,引导居民树立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拒绝浏览色情暴力网站,积极围绕侵权盗版、未成年人保护、有害出版物等方面组织开展宣讲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从不同角度向居民介绍了“扫黄打非”和“未成年人保护”的相关法律和守好意识形态领域阵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倡导广大居民主动参与到“扫黄打非”中来,为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社会文化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图片来源:吉林市船营区委宣传部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