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雾凇 滑粉雪 2022-2023新雪季吉林市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开板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655486
赏雾凇 滑粉雪 2022-2023新雪季吉林市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开板 要闻-吉林站 赵新 36554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赏雾凇 滑粉雪 2022-2023新雪季吉林市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开板

2022-11-19 17: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9日,以“FUN乐冰雪  畅爽松花湖”为主题的2022-2023新雪季开板嘉年华启动仪式在吉林市万科松花湖度假区举行。

  启动仪式上,特别邀请了单板滑雪世界杯年度总冠军张义威、自由式滑雪世界杯空中技巧赛年度总冠军程爽,度假区滑雪俱乐部、品牌合作伙伴等近千人也一起在吉林市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参与新雪季开板。

image.png

  活动当天度假区还举办了“冬奥火炬巡展”、“SNB&SKITUNINGTOUR雪板维护快闪店、雪山电音趴、小红书线上话题挑战赛、滑呗APP照片免费下载等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雪友们不仅享受到开板滑雪的速度与激情,还体验了度假区与全球高端护肤品牌海蓝之谜联合升级改造的lamer SPA,burberry限时快闪店等别具一格的雪季新项目。

image.png

  22-23雪季,吉林市万科松花湖度假区继续为雪友打造好玩不断的度假体验,雪季前投资4000多万元,对现有服务设施和客户体验效率进行改造升级,聚焦三大主题八项升级,让雪友在食、住、滑、游、购、娱等方面收获更舒心有趣的度假感受。

  全雪季围绕FUN肆开雪节、雾凇冰雪节、ski电音节、家庭滑雪节、畅滑春雪节,精心策划50余场活动及精彩赛事,22/23新雪季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携手携程集团、飞猪旅行合作发放300万冰雪文旅消费券住宿最高满立减300元,更有中行专属补贴满100减30,双重优惠让滑雪度假生活更精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孙小涵 关鹏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