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医疗志愿者协会与吉林市公交集团签署公益项目合作协议 要闻-吉林站 王金顺 3656304
吉林市医疗志愿者协会与吉林市公交集团签署公益项目合作协议 要闻-吉林站 王金顺 36563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医疗志愿者协会与吉林市公交集团签署公益项目合作协议

2022-11-22 09:21 | 来源: 吉林市医疗志愿者协会

  11月18日上午,吉林市医疗志愿者协会与吉林市公交集团公益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吉林市公交集团会议室举行。吉林市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晓伟,协会会长张杨出席签约仪式,市公交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宏波,纪委书记于琨,工会主席沈海斌,副总经理廉鸿君及协会骨干成员等陪同参加。签约仪式后,双方开展共建座谈会。

  座谈会上,吉林市医疗志愿者协会会长张杨首先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程及基本情况,并分享了协会在参与疫情防控以及开展健康科普、医养结合、社会治理等志愿服务项目的经验做法及成果。张杨表示,近年来,协会一直与吉林市公交集团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和交流,本次共建合作中,协会将针对公交职工的行业特点,从职工的健康需求出发,将“百医进百企”“医企行动”等品牌公益项目深入细化植入,让职工群体享受专业化的、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希望双方能携手同行、合作共融。

  随后,吉林市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晓伟在座谈会上发表讲话。他提到,在今年疫情发生后,吉林市公交集团奔赴抗疫一线,承担了吉林市转运保障服务的重要工作。吉林市公交集团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这与吉林市医疗志愿者协会作为公益组织的发展理念是契合的,相信此次的结对共建将会在双方相互促进、全力以赴下取得良好的成果及社会效益。

  此次与吉林市公交集团举办的签约仪式,是吉林市医疗志愿者协会首次实现与企业开展共建合作,为协会与企业联合发挥互补优势、推动资源共享,深化合作共赢,建立社企共建模式开创了良好局面。此次签约后,吉林市医疗志愿者协会将在身心健康服务、医养结合、紧急医疗援助等公益项目领域重点发力,围绕公交集团数千名职工身心健康需求,提供包括心理健康一站式服务管理、医疗健康服务、24小时医疗求助热线及针对退休职工及家属的养老咨询、康养服务等。

  图文来源:吉林市医疗志愿者协会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