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雪山 迎光向上 五湖四海雪友在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共度跨年夜 要闻-吉林站 梁欢欢 3671232
星耀雪山 迎光向上 五湖四海雪友在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共度跨年夜 要闻-吉林站 梁欢欢 36712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星耀雪山 迎光向上 五湖四海雪友在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共度跨年夜

2023-01-01 11: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2年12月31日晚,在万科松花湖滑雪度假区,来自海内外的雪友在此欢聚,在“星耀雪山,迎光向上”的主题下,共同迎来2023年的第一天。

  当新年钟声敲响,雪友们欢呼雀跃,共同迎来崭新的2023年。

  2022年12月31日20时30分,万科松花湖度假区的跨年活动欢乐启幕。当晚,万科松花湖雪友云集,大家在青山之巅的新年派对举杯痛饮,在灯火通明的山巅俯冲而下,在雪山营地解锁露营新玩法,在室外篝火旁起舞纵情挥洒汗水,欣赏雪山璀璨烟花,新年首滑观看2023年第一轮新日,迎接朝阳许下新年心愿。

image.png

  当晚,吸引人的除了跨年派对,还有火炬滑雪表演。滑雪高手手持火炬沿着雪道呼啸而下,蔚为壮观。一系列丰富好玩、沉浸式的跨年场景体验带给雪友激情和快乐。同时,跨年活动中,运动员申加升、杨小华、逯海川、康华、张艳杰、Panda Mei集结雪山,伴随复古回转赛、登山滑雪、越野徒步、攀冰体验等丰富活动,一起尽享冬日自然野趣,蓄力突破自我。

image.png

  据万科松花湖度假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后冬奥时代,群众上冰雪热情高涨,冰雪运动已经成为广大市民冬季休闲娱乐的重要方式。万科松花湖度假区作为吉林省重要冰雪项目企业,在全力发展冰雪运动和打造山地生活方式方面一直持续积极推广和探索,并落地多项举措。八年来,持续服务和产品的提升,现已发展成为以冰雪运动、山地度假为品牌,集山地度假、高山滑雪、赛事训练、餐饮住宿、会展购物、教育营地、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四季山地度假区,并荣获首批“国家级滑雪旅游度假地”,连续六年获得世界滑雪大奖——中国最佳滑雪度假区。

  这里不仅是雪友们延续白天快乐的打卡新地标,也是专属年轻人夜雪生活的潮流聚集地,更是吉长两地最具网红气质的打卡地,为国内外游客带来丰富度假新体验。喜迎兔年,探顶雪境。2023年1月松花湖度假区将举办“欢乐中国年 团圆松花湖”春节系列活动、中国青少年滑雪公开赛等,松花湖度假区还为广大度假游客提供团圆年夜饭、阖家包饺子看春晚、守岁烟花秀、新春祈福等特色活动,近距离感受浓郁东北民俗文化氛围,领略高山雾凇的诗情与画意,体验星空夜滑的速度与激情,共度美好假日时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关鹏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