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丰满区召开2023年企业家新春座谈会 要闻-吉林站 房彦妮 3675599
吉林市丰满区召开2023年企业家新春座谈会 要闻-吉林站 房彦妮 36755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丰满区召开2023年企业家新春座谈会

2023-01-12 16: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2日上午,吉林市丰满区2023年企业家新春座谈会在世纪大饭店召开。丰满区委、区政府领导与区内19名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喜迎兔年新春,共商发展良策。

  区委书记李铁,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飞,区委副书记黄晓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柏松,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宏国,副区长武彦超,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主任郭万洪以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19位企业家代表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在生产经营、政策保障、招商引资、行业发展等向区委、区政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及意见。

  区委书记李铁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企业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同时,鼓励企业家在新的一年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永葆家国情怀,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带领企业奋力拼搏。全区上下要一如既往地尊重和爱护企业家,政企同心、携手努力,坚持理念创新、产业创新、科技创新、空间创新,落实“12356”重点任务,推动丰满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区委书记李铁在座谈会上说,企业是发展的脊梁,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当好“店小二”“服务员”,以优质贴心的服务引导企业、社会等各方协同发展。如何服务企业是政府及部门永恒的主题,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的宗旨和意识,通过强化服务意识、严格工作纪律、勤于精于业务、创新工作机制,常态化开展遍访企业工作,第一时间了解企业困难和问题,及时协调解决。

  座谈会上,记者还了解到,丰满区委、区政府将于1月15日至3月31日,在万科松花湖滑雪场举办2023年企业家滑雪节。邀请区内企业高管和员工到雪场滑雪,以此行动大力营造尊重企业和企业家的浓厚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