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届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万瑞城杯·雾凇宝贝、雾凇形象大使大赛初赛拉开帷幕 要闻-吉林站 房彦妮 3676413
第28届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万瑞城杯·雾凇宝贝、雾凇形象大使大赛初赛拉开帷幕 要闻-吉林站 房彦妮 36764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第28届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万瑞城杯·雾凇宝贝、雾凇形象大使大赛初赛拉开帷幕

2023-01-14 18: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3年1月14日,作为第28届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系列活动之一的万瑞城杯·雾凇宝贝、雾凇形象大使大赛初赛暨启动仪式在吉林市万瑞城举行。

  本届大赛由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组委会主办,吉林市互联网协会、中国吉林网吉林站承办,吉林市万瑞城协办。

  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王明春宣布大赛正式启动

  吉林市互联网协会会长、中国吉林网吉林站站长马天作致辞,对大赛筹备情况和赛事安排进行了介绍

  吉林市吉瑞集团董事长周成杰先生致欢迎辞

  举办本次大赛旨在不断提升“雾凇之都 滑雪天堂——北国江城吉林市”知名度和美誉度,营造全民代言冰雪的浓厚氛围,配合“赏凇踏雪 燃冬江城”冬季文旅短视频征集活动,邀请全国和世界各地朋友到吉林市“滑粉雪、赏雾凇、泡温泉、享民俗、过大年”。以雾凇冰雪节为平台,展示每一位雾凇形象大使的青春风采,展示每一位雾凇宝贝的可爱笑脸,宣传吉林市冬季冰雪文化旅游资源。

  本次大赛设置了青年参赛的雾凇形象大使组和少儿参赛的雾凇宝贝组,最终将评选产生雾凇形象大使组总冠军、雾凇形象大使、冠军、亚军、季军、十佳单项奖、优秀选手奖。雾凇宝贝组将评选产生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主要获奖选手将有机会拍摄吉林市冰雪旅游宣传片或短视频,用于吉林市文化旅游对外宣传推介。

  初赛除了现场赛区比赛,还首次增设了网络赛区的比赛,初赛的内容是以“我为家乡冰雪代言”为主题的一分钟自我介绍,主要考核参赛选手的形象、形体和语言表达能力,组委会将综合评委评审成绩和公众投票结果,最终确定进入决赛的选手名单,决赛将于1月27日在吉林市万瑞城举行,决赛的内容为三分钟才艺展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马天作 吴楠 关鹏 孙小涵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