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体育局召开2022—2023年度雪季全市滑雪项目经营场所安全工作会议 要闻-吉林站 房彦妮 3677827
吉林市体育局召开2022—2023年度雪季全市滑雪项目经营场所安全工作会议 要闻-吉林站 房彦妮 36778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体育局召开2022—2023年度雪季全市滑雪项目经营场所安全工作会议

2023-01-17 20: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7日,吉林市体育局组织召开了“2022—2023年度雪季全市滑雪项目经营场所安全工作会议”,对全市滑雪场的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吉林市体育局副局长李长亮出席会议并对吉林市本年度雪季滑雪场所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全面部署。

  全市6个县市区体育行政部门主管领导、具体负责人、7家滑雪经营场所法人、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肯定了上个雪季滑雪场在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传达了《吉林省体育局关于召开全省滑雪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相关内容和精神,通报上年度市体育局安全督导检查中发现各家滑雪场所存在的隐患及安全生产的问题整改情况。会议最后,吉林大学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体育行业国家职业资格滑雪培训师张毅教授,结合自己参加2022北京冬奥会的工作经验,进行了一堂关于滑雪场安全生产探究的精彩授课。

  李长亮同志指出,吉林市滑雪运动发展迅速,安全责任也越来越重,安全生产问题不容忽视。此次会议的目的就是未雨绸缪,提前部署,今年雪季滑雪场的安全工作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态度,要全面落实安全责任,瞄准关键环节、加强源头治理,排查隐患、堵塞漏洞,做好行业管理、属地管理和综合监管部门安全监管体系建设,对吉林市滑雪场实现依法、规范、精准、高效监管,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求真务实,真抓敢管,打造一个全民共享、安全快乐的冰雪季。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