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冰雪试验区北大湖新春游园会活动盛装启幕 要闻-吉林站 王金顺 3678014
吉林市冰雪试验区北大湖新春游园会活动盛装启幕 要闻-吉林站 王金顺 36780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冰雪试验区北大湖新春游园会活动盛装启幕

2023-01-18 15: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8日,在辞旧迎新之际,伴随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卯干劲,嗨兔年”北大湖新春游园会活动在吉林市冰雪试验区北大湖滑雪度假区盛装启幕。

  吉林市副市长王石红出席活动启幕仪式。

  吉林市冰雪试验区党工委书记金永善致新春贺词。

  北大湖滑雪度假区市场部负责人董懂现场发布新春活动及惠民政策。本次活动由冰雪试验区主办,市文广旅局、市体育局、市文联、市妇联协办,北大湖滑雪度假区承办。活动旨在营造浓厚旅游节庆氛围,充分激活北大湖冰雪旅游市场,全面塑造“中国雪世界 世界北大湖”的冰雪旅游品牌形象,助力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红灯笼、红对联、新春击鼓、传统舞狮,彰显新春热闹景象。“品年食、赏年俗、逛年会、迎新春”四项主题活动全方位展现,深入满足游客“吃、住、行、游、购、娱”的多元化需求。

  新春集市火热开张,多种东北地方特色美食现场品尝,年味十足。知名文创产品、户外装备和雪具品牌竞相亮相,尽显潮流时尚。

  文化大集熙熙攘攘,15名艺术家汇聚北大湖,现场创作并赠送书法作品、新春对联,吸引游人驻足。木雕、撕纸等多元兔年艺术品精彩亮相。

  兔娘快闪、魔术表演、人偶巡游等活动互动性和趣味性强。轻盈欢快的民族风情舞蹈表演盛装出场。

  与此同时,北大湖滑雪度假区隆重推出了专享优惠政策。吉林省游客和大学生群体可享受滑雪体验、索道观光、温泉养生、宾馆住宿等方面的特殊福利。

  本次活动将持续至2月5日。活动涵盖滑雪+文化、滑雪+民俗、滑雪+美食、滑雪+商业四大主题板块,新春游园、年货大集、福兔集章、烟花秀场等30项活动将陆续上演,做到春节期间活动嗨不停,精彩不重样。

  2022-2023雪季,冰雪试验区深耕自身冰雪旅游资源优势,以举办高规格赛事活动为突破口,推出冰雪主题赛事和群众性活动50余项,持续巩固扩大“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成果,不断提升北大湖品牌影响力,全面引领推动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