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铁锋向全市体育工作者致以新春问候 要闻-吉林站 金作超 3678460
吉林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铁锋向全市体育工作者致以新春问候 要闻-吉林站 金作超 36784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铁锋向全市体育工作者致以新春问候

2023-01-16 21: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铁锋: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吉林市体育局向全市广大运动员、教练员和体育工作者以及体育系统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也向一直以来支持和关心全市体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各有关方面表示由衷地感谢。

  2022年对于我们体育人而言是尤为不平凡的一年,北京冬奥会上从吉林市走出去的冰雪健儿驰骋赛场,我们优秀运动员培养输送工作得到总局奖励,我们备战场地服务保障工作受到国家表彰。在新的一年里,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我们将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构建较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进一步提升市民群众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最后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吉祥康宁、万事如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关鹏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