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春节前走访慰问特殊困难群众 要闻-吉林站 金作超 3678510
吉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春节前走访慰问特殊困难群众 要闻-吉林站 金作超 36785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春节前走访慰问特殊困难群众

2023-01-19 14: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新春佳节将至,为了关心关爱社会特殊困难群众,让大家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吉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在春节前组织开展了“情满人间 国泰民安 尊老敬老促和谐”主题走访慰问活动。

  受郭志伟会长委托,1月18日下午,副会长李沅隆、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龙、副秘书长高海峰及会员代表王楚然4人,代表市新阶联全体会员先后来到丰满区江南乡永安村、裕民村、昌邑区兴华街道东厂宅社区、船营区华南社区、北安里铁路住宅五户群众家中,对重病、低保、孤老等特殊困难家庭实地走访慰问。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共吉林市委统战部、丰满区工商联和属地乡(镇)、街道、社区的大力支持。市委统战部新阶层处赵阳处长应邀全程参加上述活动。

  慰问组一行走进群众家中,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聊家常,为困难群众送去了米、面、油、肉、新鲜蔬菜等生活物资及慰问金。受到慰问的群众一致表示感恩社会主义制度和党的好政策,感谢市新阶联全体会员的节日祝福和温馨关怀,表示一定树立信心,乐观生活。

  下一步,在中共吉林市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市新阶联一方面将持续加强与基层党(工)委、党群组织的紧密联系协同,组织更多新阶层专业人士走进社区、村屯,开展医疗体检、法律咨询、就业指导等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另一方面,依托市新阶联大平台,组织担任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会员,通过建议、议案、提案等方式,及时向上反映基层民生民盼,协助党和政府解决基层困难群众的急难愁盼。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促进社会和谐,贡献新阶层代表人士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吉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