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科技更好玩 吉林国贸科小苗·创空间科学主题公园启幕 要闻-吉林站 房彦妮 3678944
让科技更好玩 吉林国贸科小苗·创空间科学主题公园启幕 要闻-吉林站 房彦妮 36789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让科技更好玩 吉林国贸科小苗·创空间科学主题公园启幕

2023-01-20 15: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声光电磁,力与机械,探索世界,趣悟未来。吉林国贸购物中心倾力打造江城首家科学主题公园——科小苗·创空间,1月20日于吉林国贸六层盛大启幕。

  本着“让科技更好玩”的项目理念,科小苗·创空间打造16大主题展区,350余件展品展项,3800㎡科技创新体验空间,更有天宫2号模拟空间实验站,真实还原太空舱场景,全息投影、电磁大舞台、球幕影院、机器人表演等互动体验,为公众搭建起体验科学、触动科技的优质平台,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的过程中,真正感受到科技的魅力。

  值此福兔迎春之际,科小苗·创空间献给孩子们一份新春大礼,让我们一起感受科学力量,探索神奇未知,开启科学之旅。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关鹏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