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歌舞团连续26年登上央视春晚舞台 要闻-吉林站 罗丹 3679242
吉林市歌舞团连续26年登上央视春晚舞台 要闻-吉林站 罗丹 36792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吉林市歌舞团连续26年登上央视春晚舞台

2023-01-21 20: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3年1月21日晚,央视兔年春晚如约而至。吉林市歌舞团作为春晚的骨干力量,从1998年首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到今年已经是第26次亮相央视春晚舞台了,吉林市歌舞团成为名副其实的“春晚常青树”。

image.png

  在春晚开始之前,中国吉林网记者采访了正在前方进行紧张彩排的吉林市歌舞团冷明宇团长。

image.png

  冷明宇告诉记者:“今年吉林市歌舞团共有72名演职人员参加央视兔年春晚,和往年一样,吉林市歌舞团是春晚的主力队伍,可以说我们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春晚的节目排练。”

  据了解,今年吉林市歌舞团共参加了8个上场节目,8个节目全部参加春晚的现场直播。吉林市歌舞团从去年11月15日开始进行春晚排练,总共排练了68天左右。

  冷明宇说:“全团演员克服了种种困难,完成了排练任务。吉林市歌舞团在今年央视春晚歌舞类节目中独立承担了3个节目。吉林市歌舞团在春晚的队伍里广受好评,大家对我们的演员赞誉有加,说他们跳舞十分认真,能吃苦。”

  除夕之夜,阖家团圆。冷明宇团长和吉林市歌舞团的演职人员已经连续26年参加央视春晚。他们站在文艺最前线,用锐意创新的昂扬风貌、简约质朴的艺术风格,全力以赴呈现暖意融融的春节晚会,为全国人民增添了浓厚的年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书桥 图片、视频来源:吉林市歌舞团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