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届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系列活动——“玉兔翘首迎新春 滑雪嬉泉过大年”活动开启 要闻-吉林站 王金顺 3680663
第28届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系列活动——“玉兔翘首迎新春 滑雪嬉泉过大年”活动开启 要闻-吉林站 王金顺 36806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第28届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系列活动——“玉兔翘首迎新春 滑雪嬉泉过大年”活动开启

2023-01-27 10: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26日晚,在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滑雪场,第28届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系列活动——“玉兔翘首迎新春滑雪嬉泉过大年”活动启动,各地雪友齐聚于此,恭贺新春吉祥、同庆开市大吉。

  此次活动由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吉林市各城区、试验区文旅局,北大湖滑雪度假区、万科滑雪度假区、五家山滑雪场、鸣山绿洲滑雪场、吉雪滑雪场和神农温泉共同承办。

  活动中,游客可以滑粉雪、赏雾凇、泡温泉、观民俗、过大年。活动涵盖了非遗匠人走进景区、民俗秧歌、滑雪舞狮、兔灯巡游、杂技、魔术等内容,让游客在尽情享受滑雪度假的同时,体验浓郁东北民俗文化。

  启动仪式上,伴随着大家的喝彩声,热情的舞狮在主舞台上进行欢快的表演。在夜滑场地上,热闹吸睛的滑雪变装表演由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山地学院竞技联盟教练员携手漫威俱乐部的滑雪高手们携手带来。

  在室内的主舞台上,具有地方特色的二人转、杂技、魔术表演轮番上阵,同时第28届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万瑞城杯的雾凇宝贝们也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办方共推出5大类58项系列活动。其中包括38项涵盖了演艺、民俗等项目的文化类活动;5项含有各类赛事的运动类活动;5项涵盖大集和冰雪装备展销的购物类活动;4项美食类活动和6项惠民措施类活动。整个活动的时间跨度从腊月廿八到正月十五。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