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角逐 全民参与 争当雾凇宝贝和雾凇形象大使 为家乡冰雪代言 要闻-吉林站 房彦妮 3680926
激烈角逐 全民参与 争当雾凇宝贝和雾凇形象大使 为家乡冰雪代言 要闻-吉林站 房彦妮 36809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激烈角逐 全民参与 争当雾凇宝贝和雾凇形象大使 为家乡冰雪代言

2023-01-28 11: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3年1月27日,作为第28届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系列活动之一的万瑞城杯·雾凇宝贝、雾凇形象大使大赛决赛在吉林市万瑞城举行。

  本届大赛由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组委会主办,吉林市互联网协会、中国吉林网吉林站承办,吉林市万瑞城冠名协办。

  在决赛现场,选手们纷纷进行了三分钟的才艺展示,主要考核参赛选手的才艺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可谓精彩纷呈。

  雾凇形象大使28号选手刘轩彤是海口嘉勋高级中学的一名语文老师。她说:“在外工作时,每每和学生提起我的家乡吉林,我都会感到分外自豪。能够晋级到雾凇形象大使的决赛,我感到非常骄傲,因为这意味着我将有机会站在更大的舞台上宣传家乡吉林市的冰雪文化。现在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共举行了28届,而我恰好是第28号选手,希望这份幸运可以让大家记住我!其实在我高中时就渴望能够参加雾凇形象大使的比赛,但因为不够自信始终不敢报名,在铭阳模特舞蹈演艺学校接受多年的训练后,我终于鼓起勇气参加了本次比赛。从北国江城到海南省,从一名观众到参赛选手,我准备了五年,期待了五年。”

image.png

  4号雾凇宝贝张嘉怡今年12岁,她积极参加校内外的各种活动、演出和宣传,并代表学校参加丰满区少代会。她主持过“开学季”“吉林省第十届校园戏剧节暨2022年度青少年小梅花艺术展演”等等,同时她还参演过电视剧、公益广告。她说:“我要站在更多的舞台,为我的家乡争得荣誉,让更多的人知道,我的家乡是美丽的吉林市。”

image.png

  5号雾凇宝贝关笑昕说:“我爱学习、爱画画、爱主持、爱表演。曾多次参加全国比赛。2021年参加中央电视台国学传承人节目《唇亡齿寒》里的人物宫之奇。我为吉林冰雪骄傲,我非常荣幸能进入决赛,向更多的人介绍我们吉林市的冬季美景。”

image.png

  34号雾凇宝贝王桐艺萱和33号金美岑是亲姐妹,她们一同上台进行了表演。

  王桐艺萱今年7岁,喜欢骑马、游泳、唱歌、跳舞、模特表演,参加过电影《老枪》和《国术少年》的拍摄,在2023年还会参演一些电影。

  金美岑今年5岁,爱好模特表演,参加过电影《老枪》和MV《雪城爱情》的配音和拍摄。在2022年末拍摄了自己和姐姐的第一个MV,在2023将会参加跨国的电影拍摄。

  她们的妈妈介绍称:“我们家是万瑞城的商户,在商场和妙程娇娇模特学校听说这次冰雪大使和冰雪宝贝的评选活动,在娇娇老师的推荐指导下参加了这次大赛,努力展现自我,跟小伙伴们为吉林冰雪宣传贡献一份力量,想让更多的人知道家乡吉林市有多美。”

image.png

  雾凇形象大使13号选手郭欣目前在一家公司上班,业余时间做兼职给小朋友上舞蹈课。她说:“我在决赛表演的节目是单簧管演奏,这是我第一次参加雾凇形象大使的比赛,希望可以锻炼自己。”

image.png

  雾凇形象大使14号选手李奕霖是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的一名学生,她说:“在外地上学的我时常会与朋友分享关于雾凇的美景。我喜欢拍照,喜欢将身边的美好以一种永恒的方式珍藏,我也热爱音乐,音乐会让我找到自信。我为自己身为吉林人而骄傲,为我大美吉林雾凇之都能在全世界闻名而自豪。”

  决赛通过激烈角逐将产生雾凇宝贝、雾凇形象大使入围颁奖盛典的选手,组委会将综合评委评审成绩和公众投票结果,最终确定进入2月4日颁奖盛典的选手名单和奖项。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马天作 吴楠 孙小涵 关鹏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