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HEAD上海市滑雪队精英选拔赛于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圆满落幕 要闻-吉林站 王金顺 3683819
2023HEAD上海市滑雪队精英选拔赛于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圆满落幕 要闻-吉林站 王金顺 36838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2023HEAD上海市滑雪队精英选拔赛于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圆满落幕

2023-02-03 19: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2日,由HEAD海德品牌冠名赞助的2023HEAD上海市滑雪队精英选拔赛暨上海市区级联合滑雪邀请赛-第九届全国大众冰雪季上海地区系列活动暨第二届“百万市民上冰雪”主题系列活动,在南京边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上海雪酷滑雪运动俱乐部、上海市黄浦区冰雪轮滑协会、上海市杨浦区冰雪运动协会、万科松花湖度假区、FILAKIDS品牌的大力支持下于吉林省万科松花湖滑雪场圆满落幕。

  比赛紧张有序地进行,完成了高山滑雪大回转、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单板和双板坡面障碍技巧四个项目的比赛,近130个南方青少年滑雪运动员不畏严寒、勇于挑战,展现自我风采。

  比赛按照国际雪联赛事标准办赛,高山滑雪大回转项目及单板平行大回转项目,在曾经举办过多场专业赛事的雪道上进行,青少年运动员驾驭着雪板在皑皑白雪上尽情展现着对滑雪运动的热爱,向成为一名成熟的竞技滑雪运动员的目标迈进。

  本次选拔赛邀请了中国单板滑雪U型场地第一批国家队运动员、X GAMES CHINA 2022滑雪巡回赛评分裁判张馨月,为本次比赛坡面障碍技巧项目执裁。青少年运动员们熟练地在跳台和各种道具上旋转穿梭,成为点亮滑雪场夜场的明星。

  上海市滑雪队精英选拔赛暨上海市区级联合滑雪邀请赛吸引了众多南方青少年积极参赛,同时也吸引到了北京等地的青少年运动员参加选拔,通过本次比赛及后续的体质体能测试评估将挑选出运动能力优秀的、有发展潜力的、综合素质超群的运动员,组建首支上海市滑雪队。通过周期性专业训练储备竞技人才,为滑雪运动在上海的发展夯实基础;同时比赛也促进了城市之间的体育文化交流,涵养青少年体育精神,让更多的人通过滑雪运动获得健康快乐。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坐落于“雾凇之都,滑雪天堂”冰雪名城吉林市,国家级4A景区,国家级滑雪度假地、国家级体育产业示范单位、国家级夜经济示范单位,距吉林市主城区仅15公里。度假区是以冰雪运动、山地度假为品牌,集山地度假、高山滑雪、赛事训练、户外运动、餐饮住宿、会展购物、教育营地、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旅游目的地综合度假区。度假区以“家庭”为主题打造家庭友好型度假区,开展春季户外踏青、夏季游青山花海,秋季登高赏红叶、冬季雾凇滑粉雪的四季项目,打造中国北方最具吸引力的山地度假目的地。建成的配套设施包括西武王子大饭店、青山酒店、白桦旅社、青山度假公寓、北美风情商业小镇、吉林ONE山顶餐厅以及专为孩子打造的LSR儿童村等。松花湖度假区精心建造了37条优质雪道总长41公里,5条国际雪联认证雪道,6条进口高速缆车、8条魔毯,每小时运力达22000人次,滑雪面积达175公顷,能同时满足10000人滑雪,是中国滑雪面积最大的滑雪度假区。万科松花湖度假区连续六年获得世界滑雪大奖“中国最佳滑雪度假区”,感动客户、创造价值的V·SKI服务文化,得到广泛好评。

  图文来源:万科松花湖度假区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