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冠军武大靖为获奖选手颁奖 全国滑冰U系列中小学校际联赛(短道速滑)吉林市站比赛收官 要闻-吉林站 王金顺 3689772
冬奥冠军武大靖为获奖选手颁奖 全国滑冰U系列中小学校际联赛(短道速滑)吉林市站比赛收官 要闻-吉林站 王金顺 36897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冬奥冠军武大靖为获奖选手颁奖 全国滑冰U系列中小学校际联赛(短道速滑)吉林市站比赛收官

2023-02-19 21: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16日至19日,2022/2023赛季全国滑冰U系列中小学校际联赛(短道速滑)吉林市站比赛在吉林体育馆举行。市体育运动学校共派出19人参赛,共获得一金4铜的好成绩。

  全国各地共有45支队伍、47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市体育运动学校参赛选手有9人参加精英组U19组别,10人参加精英组U15组别,并在2月18日获得铜牌两枚,2月19日获得金牌一枚、铜牌两枚。

  在2月18日比赛日,冬奥冠军武大靖专程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滑冰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市体育局承办,是中国滑冰协会年度较重要的赛事之一。作为协办单位,市冰上运动管理中心以精心筹划、落实细节、精准服务、全力保障为办赛宗旨,在比赛场地、食宿接待、交通保障、网络直播、医疗急救等方面,做好了全方位的准备工作,为参赛者提供了超越自我、勇创佳绩的平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孙小涵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