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年度吉林市直机关干部职工滑雪比赛拉开帷幕 要闻-吉林站 房彦妮 3691381
2022-2023年度吉林市直机关干部职工滑雪比赛拉开帷幕 要闻-吉林站 房彦妮 36913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2022-2023年度吉林市直机关干部职工滑雪比赛拉开帷幕

2023-02-23 14: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积极推进落实《“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实施纲要》,充分利用吉林市丰富的滑雪资源,展示市直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提高广大机关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进一步营造崇尚滑雪健身、享受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中共吉林市直属机关工委、吉林市体育局、吉林市总工会于2月23日在万科松花湖滑雪场举办了“2022-2023年度市直机关干部职工滑雪比赛”。

  比赛项目分设男子高山大回转、单板平行大回转,女子高山大回转、单板平行大回转。比赛组别为男子甲组、男子乙组(45周岁(含)以上),女子甲组、女子乙组(40周岁(含)以上)和领导干部组。

  来自市直机关70余个单位,近150名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以“踔厉奋发向前冲、鼓足干劲争一流” 为主题、以推广普及滑雪运动为目的,积极为推动吉林市冰雪产业发展提供助力,在吉林市进一步掀起了冰雪运动热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