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吉林·乐动冰雪”吉林省大众高山滑雪赛(吉林市站)开赛 要闻-吉林站 王金顺 3692728
“健康吉林·乐动冰雪”吉林省大众高山滑雪赛(吉林市站)开赛 要闻-吉林站 王金顺 36927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健康吉林·乐动冰雪”吉林省大众高山滑雪赛(吉林市站)开赛

2023-02-27 15: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践行北京冬奥精神和全省冰雪强省建设大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吉林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2月27日,由吉林省体育局、吉林市人民政府主办,吉林市体育局承办,吉林市体育市场管理中心、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协办的吉林省2022-2023年度“健康吉林·乐动冰雪”吉林省大众高山滑雪赛(吉林市站),在万科松花湖滑雪场开赛。

  本次比赛旨在推动吉林市滑雪运动的普及和开展,为广大滑雪爱好者提供交流和体验比赛乐趣的平台,让更多人参与到滑雪运动中来。

  比赛分为男子高山大回转及女子高山大回转两个项目,年龄限制18-55周岁之间,共有来自全省近百名滑雪爱好者齐聚于万科松花湖滑雪场,展开速度与激情的较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文/摄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