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力度,提速度,升温度” 吉林市医保局深入吉林化纤集团送服务 要闻-吉林站 梁欢欢 3698228
“增力度,提速度,升温度” 吉林市医保局深入吉林化纤集团送服务 要闻-吉林站 梁欢欢 36982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要闻

“增力度,提速度,升温度” 吉林市医保局深入吉林化纤集团送服务

2023-03-10 19: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0日上午,吉林市医疗保障局深入吉林化纤集团开展“增力度,提速度,升温度”医保送服务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全市医保公共服务水平,解决好企业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医保领域问题,让群众和企业感受到真切的医保服务变化,更好地满足多元化医疗保障需求。

  活动现场,市医保经办机构综合柜员部、待遇服务部、登记审核部,就企业关心关注的对公业务、生育待遇、退休趸缴等相关政策及经办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座谈会上,吉林市医疗保障局与化纤集团干部职工充分交流,针对化纤集团医保方面在退休人员核定、业务办理等实际困难,进行逐一解答和业务演示,并与企业建立沟通联络机制。

  化纤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徐佳威表示,感谢医保部门多年来对化纤集团的支持,化纤集团将继续加强与医保部门的沟通,保持密切配合,将医保的好政策用好、解读好,有这么好的营商环境,化纤厂一定为吉林市经济发展多做贡献。下一步,医保部门将持续贯彻“人民医保”理念,把医保民生实事送到群众、企业需要的地方,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真真切切为企业解决医保问题,不断提高服务能力,让企业安心,让群众满意。

  图文来源:吉林市医疗保障局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